郑二十一冽

生きるのが辛い。

【三九】感冒灵



*备份。没有后续 打tag也没用 所以不打。本质zds安利文(…)

*二位我都很喜欢T T



“奔跑和安逸,你要选择哪个?”

“累的时候也试试回头吧,我一直在你身后。”



汪佳翎没有想到和张丹三的又一次同台来得这么快。上一次,也是第一次,还是前一套公演里一首很有西亚风格的舞曲。这次曲风也有些类似,主题却成了海妖。

她只是代替出外务的队友跳了这首曲子。她跟在张丹三后面开口,唱完后有些走神。

张丹三,不是center。

很难想到这样一个无时无刻不在闪闪发光的人在这一年夏天跌在了泥坑里,站位也随之后移。张丹三比汪佳翎要矮半个头,剧场灯光打在她戴了黑色发饰的头顶有些眩目。

她与她其实真的不熟。

在一个人数众多的团体里有相处得更融洽的朋友几乎是理所当然,汪佳翎自己也有十分珍惜的好友。她不是没有试图去接触趁休息时间还在对着镜子调整手部动作的张丹三,但果然那条鸿沟有些宽阔了,汪佳翎迈不过去。

刚入团的时候曾一起到赞助商那儿学过乐器,张丹三负责唱歌和弹吉他,汪佳翎弹钢琴。

被问到为什么会选这样乐器的时候,汪佳翎只是说以前就想学刚好有机会,张丹三却非常认真地回答了很多,关于电吉他音效的多变,关于对乐队的向往云云。

MC上她也总是这样的,有着与他人都不合拍的笑点,自己的想法总要完整地说出来才算完成任务。汪佳翎想,这一点和自己却是很相似的,取悦看客总是很难。

回神的时候时间并没有推进多少,海妖的歌声仍在迷惑着台下的航者。汪佳翎看到点亮的蓝色,有属于她的,也有属于张丹三的。

——张丹三弹强力和弦的时候真的非常迷人。

比起自己担心说不通误解而放弃开口,张丹三身上有一种倔强的傻气,是被多少黑暗压着也要呐喊挣扎的不服气。汪佳翎和很多人一样好奇她什么时候会垮掉,可她似乎真的不会让人看到她垮的样子。

后台合照的时候也会在意起自己在对方心中是个什么样的角色,那笑靥如花的背后涌动着什么她不得而知。是普通同事吗?还是有一些亲近的朋友呢。

队伍刚出道的时候人气意外地高,大概是谁都没想到以为要成为替补的女孩子们被组成了一支新队伍。从那时候开始张丹三就因为长相受到了不少关注,后来虽也有些零零碎碎的流言漂来,她却仍在自己认定的山腰上攀爬着。

而汪佳翎选择了兼顾学业,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队伍人气陷入低迷时她常常听到哭声,她自觉嘴笨只能偷偷刷开房门给对方递张面巾纸,却意识到好像从未听见过张丹三的哭泣。

评论(4)
热度(2)

© 郑二十一冽 | Powered by LOFTER